close

2015花季推薦

百花綻放的感覺是不是很療癒?看到七彩的花兒,心中不悅的黑色早就被掃得煙消雲散,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到花季當地就擠滿了人潮;你也想趁機放鬆身心,並和家人、朋友或心儀的他留下美麗的回憶嗎? 那麼你就不要錯過小編特別為你準備的2015花季推薦大賞!

 

2015花季推薦大賞:杉林溪-鬱金香花季

 

2015花季推薦

1-2月是鬱金香產季,杉林溪環境優美,又加上地理位置絕佳,可趁這個季節去走走看看;走入其中,你可以感受到什麼叫「不用到荷蘭,也能感受異國風情的花情萬種」。而且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表白、名譽、慈善、美麗,彷彿就是再說鬱金香酒杯狀的花朵,象徵急欲敞開心胸向愛人告白,如果想趁機跟愛人、家人、朋友來場感謝表白或是愛的告白,相信這裡各形各色得滿滿鬱金香,絕對可以陪襯你愛的告白!

 

2015花季推薦大賞:杉林溪-櫻花季

 

2015花季推薦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櫻花最有名,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可以飛日本,在中部也有賞櫻好景點喔!當然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武嶺以外,杉林溪一定是你另一個最好的選擇,2015花季推薦大賞,不能錯過杉林溪櫻花的關鍵點在於,櫻花的可見度是園區裡面都有,人家說數大便是美,就是在說明櫻花的花語:熱烈、純潔、高尚,走一趟充滿櫻花的步道就可以感受到,美不勝收的櫻花,那是多幸福的事阿!

 

2015花季推薦大賞:杉林溪-牡丹花

 

2015花季推薦

2015花季推薦大賞不容錯過的就是杉林溪盛開牡丹花的季節,杉林溪的牡丹花相當有名,而且相當的漂亮,在往年杉林溪牡丹盛開時都是湧入最多遊客的季節,代表著對於遊客來說這裡的牡丹已經有它們獨樹一格的美麗了,可想而知,這樣的場景搭上牡丹花花語:花雍容華貴、富麗堂皇,加上有花中之王的美稱,更是襯托出它的美麗大方,這牡丹花也一定是2015花季推薦大賞必看得花種之一啦!

 

2015花季推薦大賞:杉林溪-杜鵑花

 

2015花季推薦

杜鵑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在所有觀賞花木之中,稱得上花、葉兼美,地栽、盆栽皆宜,用途最為廣泛的,它的美麗大家都知道,但一定不知道它數大的數量在杉林溪裡可以有多漂亮,在季節來臨時,杜鵑花的美麗,是可以讓人喜歡之餘又能沉澱如其中欣賞它的美,如同它的花語愛的欣喜,節制,節制欲望。是2015花季推薦大賞不能錯過的欣喜花之一喔!

 

介紹了這麼多,也獨家給你通風報信2015花季推薦大賞的花種介紹,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賞花嗎?來來來~~就是最擁有廣大腹地,在每個時期都有美麗花種綻放的杉林溪啦!!

 

2015花季推薦

2015花季推薦大賞就在杉林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