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季   

http://goo.gl/YtPrCE

一年一度的繡球花季快要開始了,每年的繡球花季總是會吸引許多人前往,一整團一整團的可愛花朵,總是會吸引許多人駐足觀賞拍照,不管是年輕人或是老人總是會想往杉林溪殺光底片,光拍照就可以花上很多時間呢~是不是很想馬上知道關於繡球花季得更多資訊了呢?

 

繡球花季盛開季節:

杉林溪繡球花盛開的季節通常為每年的6-10月,每年的繡球花季總是會吸引許多人前往造訪,而杉林溪的繡球花每個都跟巴掌一樣大,向新娘的捧花一樣圓滾滾的超級美麗。

 

繡球花季花朵小常識:

繡球花花語:希望

繡球花別名:繡球花,繡球(群芳譜),八仙花、紫繡球(植物名實圖考),粉團花(本草拾遺),八仙繡球(植物分類學報),大八仙花、八仙花、紫陽花、紫陽木、雪球花、紫繡球、瑪哩花、天麻裏花、七變花、粉圃

繡球花原產地:日本、中國大陸。

 

繡球花季周邊行程推薦:

杉林溪在這個時期除了有繡球花可以看之外,也有許多景點可以前往唷,包括壯闊的松瀧岩瀑布、鬼斧神工的天地眼、漂亮到令人目不暇給的石井磯等都是非常特別的景點可以走訪唷。

 

繡球花季路程:

前往杉林溪繡球花季的路程中可以看到許多很奇特的景象,例如十二生肖彎、雲海、安定隧道的美麗景致等等,都是很值得造訪的唷。

前往方式也給大家做個介紹

1.      自行開車:竹山交流道下à省道3號竹山往鹿谷、溪頭à縣道151號竹山往溪頭à至溪頭à轉溪阿公路17公里至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2.      搭乘台灣好行 :前往台中干城站台鐵台中站(後站)→高鐵台 中站中彰快速公路國道3竹山交流道3151杉林溪

有了這些方式大家就可以簡單抵達杉林溪繡球花季嚕~

 

繡球花季門票資訊:

杉林溪繡球花季的門票分為全票、優待票、愛心票三種

全票250(30人以上團體220)

優待票200(30人以上團體180)

愛心票150(30人以上團體130)

優待票資格:軍警、含高中職以下

愛心票資格:65歲以上長者,持身心障礙手冊(本人及一人陪同)

杉林溪官方網站:http://www.goto307.com.tw/

 

看完了以上的繡球花資訊,不知道是否讓你想立刻前往杉林溪繡球花季了呢~杉林溪的風光可以說是一天玩不完,可以再杉林溪多住幾天享受杉林溪的風光明媚。絕對可以讓你達到心情大放鬆唷~

 繡球花季  

 

杉林溪官方票活動慢了就來不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