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  

今年的連假真的超級多,加上周休二日要全面實行,各位爸媽想必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寶貝參加親子活動,可是該煩惱的事情來了~該帶寶貝到哪裡來趟親子活動,才能寓教於樂又能讓寶貝覺得超好玩呢?在中部就有個非常不錯的親子活動景點推薦給你:『杉林溪』!!

杉林溪擁有得天獨厚的生態,景觀、氣候,不論你在何時走訪,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親子活動推薦一:巧手木工坊

杉林溪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擁有多種生物且位於中海拔地區,自然環境包括天然林、人工林、河川、溪谷、瀑布、河階平地等變化多樣的棲地,所以野生動植物種類及數量均多,也有許多美麗而多樣化的森林樹種。

本活動主要在藉由不同素材的拾取,然後做成模擬做成各種生物,例如青蛙、鳥類等等,製作完成之後,可以將自己親手做的作品帶回家,是親子活動許多人喜歡的項目之一。

 

親子活動推薦二:攀岩體驗

攀岩體驗是許多人喜歡的活動,在杉林溪自然生態教育中心設置了一座專業的人工攀岩牆,總高度達10米,喜歡攀岩的朋友們可以藉由攀岩教練的協助來進行攀岩活動,親子一同前往參與,小朋友如果太小的話也可以在底下感受爸爸媽媽變成泰山的樂趣,也是非常有趣的唷~

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104.3.1~6.30 A.週六下午1:30~4:00 B.週日上午9:00~11:30

活動項目:攀岩、滑降

收費辦法:每人200元,於活動現場繳費並開立發票 (本活動費用收入,提撥50%作為山難搜救公益基金)

報名電話:049-2611260(自然教育中心)

注意事項:憑發票單一項目每人體驗次數與活動時間,由專業教練視現場參加人數彈性掌控

 

親子活動推薦三:夜間觀星活動

觀星是杉林溪最特別的項目之一,在每天晚上730~830ㄉ將有解說員用超大天文望遠鏡帶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一起走訪浩瀚的星空,在星空中我們可以看到牛郎織女星、獵戶座、或是各種不同的行星,是非常特別的親子活動唷~

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每周三、五、六、日,晚上730~830

 

親子活動推薦四:沁涼一夏主題活動

杉林溪,向來有「全台最大型的冷氣機」之稱,空氣潔淨清新,沒有惱人的蚊蟲叮咬,可盡情地走在涼爽、充滿芬多精的步道中,欣賞中海拔珍貴的花草樹木、鳥類、昆蟲,爸爸媽媽可以帶寶貝走訪杉林溪,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可以在山林教導孩子們認識花花草草,讓現在大多時間與3c產品混在一起的寶貝有機會好好認識大自然。

 

杉林溪擁有多元的親子活動,以往大家認知中到杉林溪就是賞花賞景觀+一直走路(?)而已,卻不知道杉林溪原來還有這麼多親子活動可以玩,甚至多安排幾天住宿也是相當充實的,保證讓你值回票價唷~

 親子活動  

林溪 超好康贈門票活動快要截止了!!!,立即點擊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