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推薦1  

暑假要到了想好要去哪玩了嗎? 就去森林遊樂區避暑旅遊吧!今天給大家推薦幾個好玩的森林遊樂區,全家一起去森林遊樂區走走,親近大自然,不僅適合避暑也可以增進感情,是不是很棒呢~那就趕快開始今天的森林遊樂區推薦吧!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森林遊樂區推薦1.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的竹山鎮,所在位置剛好是從溪頭通往阿里山的健行熱線中途站,每當路過於此,沿途便可看見跟隨四季而生長的花兒種類,像是春天盛開的櫻花、夏天甦醒的石楠花、秋天飄香的蘭花及冬天橙紅的楓葉等,藉由花卉的陪襯下,其景致看來更為賞心悅目。

 

於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內設有十二生肖區、健康茶區、野生食物區、專業藥用等主題區,遊客們可於此享受這多種的休閒之樂。參訪此處時可以搭乘遊樂區提供的遊園專車,觀遊聚英村及松瀧岩,深入其中則會看見更為壯觀的景致。這是一處充滿原始森林風味的休閒遊憩區,同時也是具觀光及教育的知性旅程。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內蘊涵豐富的鳥類、蝴蝶、蛾類、青蛙、蕨類、樹木及各種美麗的野花野草,合計這些野生動植物超過500種。杉林溪為台灣中海拔最有特色、最美麗、最高品味的休憩旅遊及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來慢慢品味,深度體驗。

 

森林遊樂區推薦2. 墾丁森林遊樂區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屏東縣恆春鎮,遊樂區內熱帶森林茂密,早期曾是熱帶植物園,栽培了許多國內外的熱帶植物;墾丁的鳥類生態景觀豐富,尤其每年8月到隔年春季,紅尾伯勞、赤腹鷹、灰面鷲、黃鸝相繼報到,是不可錯過的生態景觀。此外,墾丁的高位珊瑚礁及石灰岩地形,也是台灣少見的地形景觀,是相當適合從事生態旅遊的地區。

 

森林遊樂區推薦3. 知本森林遊樂區

遊樂區海拔高度110~650公尺,全年氣候溫暖濕潤。區內動植物種類繁多,主要景觀有常綠闊葉樹次生林、百年大白榕、臺灣蝴蝶蘭、百年酸藤、知本溪流、瀑布、藥用植物園區、吊橋等。

知本森林遊樂區三面環山,以知本溪流域與熙攘的溫泉飯店區相隔,是提供登山、健行、賞鳥、賞蝶、學術研究、遊憩及森林浴的最佳場所,亦為台東市郊假日郊遊的好去處。

 

森林遊樂區推薦4.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蘊藏珍貴林木,遺留許多生產作業後的索道、山地軌道、集材機等遺跡。在這裡,可以坐上蹦蹦車,沉浸在森林芬多精的世界,或至薄霧輕攏的翠峰湖畔,傾聽大自然美妙樂章、觀賞多變的生態,或是在清晨欣賞太平山的雲海、日出,迎接美麗的一天。當然,在回家途中,更別錯過鳩之澤翠林幽谷中的迷人湯泉。

 

森林遊樂區推薦5.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主峰海拔2366公尺,約為八千台尺,因而得名「八仙」,區內森林蒼翠,氣候清爽宜人,十文溪與佳保溪匯流其間,溪水源自深山森林,水質清澈,溪中大小岩石遍佈,處處潺流。自然生態資源豐富且本區於日治時期為台灣三大林場之一,擁有濃郁的林業人文風情,是您假日休閒體驗大自然最佳的去處!

 

介紹了幾個知名的森林遊樂區是不是想好要去哪邊玩了呢? 其中在杉林溪附近還有著名的妖怪村喔!很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前往遊玩,相信會是個很棒的回憶!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點我看更多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