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景點推薦  

愛到處旅遊的小編特別喜歡在南投找景點,為什麼呢?因為南投好玩的地方可多了,除了有許多山林遊樂園區,保留了很多原始森林的風貌,最主要的原因是南投位於台灣中間,四面環山完全不靠海,究竟山裡藏了些甚麼秘密?是小編最喜歡去南投探險的原因~

說到南投除了想到日月潭、集集火車站,今天小編要帶大家前往鹿谷景點特搜,究竟鹿谷景點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夏最夯鹿谷景點大盤點吧!

 

鹿谷景點推薦一:杉林溪

杉林溪的海拔很高,屬於溫帶氣候,在這炎熱的夏天想要出去玩,又想躲開炎熱的氣候,可以考慮到杉林溪避一避暑氣,而且每年的6~9月是杉林溪森林度假園區繡球花的盛開季節,可以來山上避暑氣跟賞花,多麼愜意啊!

 

鹿谷景點推薦二:小半天

小半天有十個著名的風景區,其中最有名的是位於小半天入口處的「石馬公園」,雖然石馬公園的前身有令人畏懼的一千座墳墓,但經過觀光休閒業轉型,現在石馬公園有漂亮的河畔賞櫻區,每年的一月可以來到石馬公園賞花唷~

  

鹿谷景點推薦三:麒麟潭

麒麟潭的原名是大水堀,曾經因為蔣經國 總統下訪探過這個地方,覺得大水堀的形狀很像麒麟,所以就命名為麒麟潭;麒麟潭的早晚都會有薄霧瀰漫景色非常優美,所以有很多風景攝影師會來這邊取景

 

鹿谷景點推薦四:鳳凰谷鳥園

鳳凰谷鳥園充滿了小編小時候的回憶呢!這座鳳凰谷鳥園是第一座由政府投資經營的飛禽公園,鳳凰谷鳥園裡面飼養著大約300多種的飛禽生物,也是最好的認識鳥類的大自然教室

 

鹿谷景點推薦五:內湖森林國小

來到內湖森林國小會有一種置身日本的錯覺,而且你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在一間學校!經過九二一地震之後的重建,內湖森林國小保留了原始森林的原貌,使用原有的石塊築牆鋪路,因此有了森林國小的美稱

  

看完以上小編特搜的鹿谷景點,是不是又增加了自己的旅遊計畫了呢?小編最喜歡去的鹿谷景點就是杉林溪了,因為小編討厭夏天不喜歡流汗的感覺,去到鹿谷景點-杉林溪可以避一避夏日暑氣,還可以吸取森林芬多精,又不會有小黑蚊的干擾唷,不如就利用這個假日,安排一個夏日鹿谷景點-杉林溪輕旅行吧!

 杉林溪 banner  

>>>鹿谷景點必玩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谷 杉林溪 景點分享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