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林溪住宿全集

喜歡接觸杉林之美的朋友們,怎能錯過跟大自然共度一晚的機會呢!

白天在杉林溪遊走一整天了,看過白天的杉林之美,漫步在樹林與小山之間,被淨化的心靈得到了別有一番的平靜,在夕陽西下下榻杉林溪住宿,盡情享受繁星點點的夜空,你也準備好要跟閃耀星空度過一晚了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小編為你介紹的杉林溪住宿全集!!

 

杉林溪園區,總共提供了4棟住宿可以選擇,分別為座落於樹林間的主題會館,坐擁鳥語花香般的小木屋,建築氣勢優雅精緻的大飯店,教育與遊憩結合的自然教學園區,遊客可以依不同的遊憩性質選擇下榻住宿喔~

 

杉林溪住宿全集:大飯店

 

杉林溪住宿全集  

大飯店的建築風格,結合古典與現代,碰撞出別有風味的視覺映像,建築的前方,特別規劃了草皮的空間,可以供團體的團康活動,也能提供親子的遊憩空間,是個可供多方使用的外部環境。

 

杉林溪住宿全集

大飯店的格局相當明亮,也有分單人床跟雙人床喔~衛浴設備還是乾濕分離的空間,讓你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杉林溪住宿全集

當然還有提供三五好友,大夥兒族群的通鋪空間~

 

杉林溪住宿全集

跟好朋友一起睡和室的感覺,特別的親近呢,還可以一起聊天打牌~

一定可以在旅途中,更增添回憶~

 

杉林溪住宿全集:主題會館

 

杉林溪住宿全集

主題會館的房間,可是有經過重新整頓,更增添現代感,舒服柔軟的床,讓你有一夜好眠~

 

杉林溪住宿全集

如果是兩個好朋友一起來,也有兩張單人床的選擇,有獨自的床單,卻能在同個空間,享受這個你們特別的旅程。

 

杉林溪住宿全集:小木屋

 

杉林溪住宿全集

 

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小木屋,也是杉林溪一大熱門房型之一,坐落於山叢間,在夜晚時讓星空陪你入眠,在早晨時讓啁啾的鳥叫聲,陪伴你起床,就是夜宿山林間的最大享受阿~

 

杉林溪住宿全集

房間類型有提供雙人房、三人房、還有四人房喔!

 

杉林溪住宿全集:自然教育中心

杉林溪住宿全集

杉林溪特別架設的自然教育中心,遵循著寓教於樂的宗旨,能在中心內了解到杉林溪獨有的自然環境外,還可以夜宿在這邊,更是提供了學校戶外教學的一大便利。

 

介紹了杉林溪的房型之後,是否已經預定好房型,要來個兩天一夜了呢?

小編再帶你回味一趟杉林溪之旅喔~

早上先起個大早開始搭車到杉林溪~

杉林溪交通訊息

 

杉林溪住宿全集

杉林溪一日遊推薦行程:

路線1:

服務中心安和橋森林步道青龍瀑布原路回程左轉叉路八八吊橋石井磯福德廟服務中心

 

路線2:

服務中心松瀧岩先民隧道千古紅檜天地眼原路回程樂山步道藥花園服務中心

 

·         杉林溪必去景點大補帖>>

·         森林浴般的享受!杉林溪的美讓你盡收眼底,杉林溪一日遊好療癒!(點我看全文)

 

看到小編介紹4種房型之後又加上杉林溪必去景點之後,已經打算來趟杉林溪夜宿之旅了嗎?

這麼多的房型選擇又加上園區的玩樂選擇,盡在杉林溪~

 

杉林溪熱情大放送:

小編提醒一下大家,在3/31前去投下你最喜歡的杉林溪美景就有機會得到杉林溪免費雙人住宿卷!!趕快去搶名額喔!

 

 

杉林溪住宿全集  

發現山林之美送你免費住宿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