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鬱金香季

隨著氣溫不斷的逐日上升,在炎熱的夏日中人人都是滿頭大汗,發威的太陽讓人渾身發懶,

夏天,有什麼花盛開呢?以前的記憶,夏天會開的花種類實在不多,荷花、向日葵,還有夏末的金針花沒了,但現在山上還有一個新的夏季賞花秘境~那就是南投-杉林溪!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的夏季賞花主角-繡球花! 

渡假勝地 杉林溪繡球花季從每年5月,接續著初春的鬱金香、34月的牡丹花之後,將持續到9月,搭配上杉林溪的高海拔,氣溫涼爽,正是夏季賞花的好地方!

 

夏季賞花最怕的就是炎熱的夏日,這時前往位於南投高海拔地區的杉林溪地區,即是最佳的避暑勝地,涼爽的氣溫、清新的森林氛圍、瀑布的沁涼,還有那盛開山谷之中的花朵,正是絕佳的夏季賞花地點。

夏季賞花地點就位在杉林溪藥草園對面的花園裡,不需要特別的取某個特別角度,也不需要走上一大段路,滿滿的繡球花就盛開於此,美不勝收,從這條小徑開始,就一路沉醉在繡球花粉嫩色的魅力中。

繡球花3

根據杉林溪園方的公佈~夏季賞花地點約有十萬朵的繡球花,雖然沒有一一細數,但實際到了現場,絕對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幸福的地方!

夏季賞花又涼爽又漂亮的地方非杉林溪莫屬啦~情侶朋友們也可以一同前來尋找心型繡球花喔!相信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夏季賞花小資訊:

夏季賞花種類:繡球花
夏季賞花時間:每年5~9
夏季賞花開放時間:【遊園】07:00~17:00、【住宿】24小時
夏季賞花門票資訊: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愛心票:150
夏季賞花停車資訊:大型車每部100元,轎車每部50
夏季賞花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
夏季賞花電話:049-261-1217

繡球花季

>>>看更多杉林溪夏季賞花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花 杉林溪 南投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