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親子旅遊  

夏天熱到不行,該前往哪裡暑期親子旅遊呢?不外乎就是山上或是海邊了,但海邊的黏膩總是讓人受不了,而且如果不會游泳的話去的話也只能踢水之類的,再者,可能就要考慮出國了。

 

到底,暑期親子旅遊該往哪裡走才好呢?現在小編就來告訴你怎麼規劃暑期親子旅遊,讓你輕鬆趕走濕熱夏天,在夏天可以開心涼快。

 

暑期親子旅遊推薦一: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說到杉林溪相信很多人馬上就會聯想到舒爽的風吹來的涼快感受,而在夏季,更是繡球花爭奇鬥艷開放之時,前往杉林溪,除了可以看到松瀧岩、天地眼、石井磯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景觀之外,站在松瀧岩及青龍瀑布下,更可以感受到瀑布的沁涼暢快,掃去你一整個夏天的煩憂,也可以讓你邊賞花邊吹冷氣感受快意生活。

 

暑期親子旅遊推薦二:司馬庫斯

被稱為「上帝的部落」的司馬庫斯有一個非常美且神祕的地名,是台灣最神秘的原住民部落,也是全台最早知名的檜木原始林,是許多非常想前往一遊的地方,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出發前可以是要申請入山證的。

 

暑期親子旅遊推薦三:太魯閣天祥

太魯閣長年溫度17度,境內有許多天然地形,是一個很不錯的暑期親子旅遊選擇地點,望見山色水光,美麗的景象盡收眼底,整個就是非常漂亮的暑期親子旅遊地點。

 

以上這三個避暑勝地,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想好今年夏天要前往哪進行暑期親子旅遊了呢?其實,三地各有不同的風景及特色,就以杉林溪來說,可以賞花又可以賞景,可以聽鳥叫又可以健行,實在是一舉多得的暑期親子旅遊好選擇阿~下個假日,不妨規畫來趟杉林溪暑期親子旅遊吧~

 暑期親子旅遊  

天然冷氣就在這,杉林溪消除酷熱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