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勝地  

每天在水泥叢林般的城市中上班,是否感覺到生活疲乏了呢?很想趁著假日到山裡面走走但又不知道哪個渡假勝地超優超好玩,別再苦苦找尋了,就到渡假勝地--杉林溪走訪吧~給你伴隨整天的野放森林好心情。

 

渡假勝地必推原因一-涼爽避暑

杉林溪位於南投縣竹山鎮,海拔1600-1800公尺之間,年平均溫度大約在20C左右,氣候涼爽舒適,四季均適合渡假旅遊,可以說是夏天的最佳天然冷氣,許多人都會在氣候炎熱的時候到山上避暑,是一個夏天超清涼的渡假勝地唷~

 渡假勝地  渡假勝地  

渡假勝地必推原因二-百花爭艷

杉林溪除了杉林10景之外最美的就莫過於各季節開放的花朵了。

1-2月為鬱金香盛開期間,每年鬱金香開花期間,總會吸引許多遊客上山,整個氛圍妨若置身荷蘭,杉林溪園內也會提供相關服飾供遊客拍照,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其實這麼漂亮的美景就在台灣而不是歐洲呢!

3-4則是牡丹花地綻放季節,牡丹花在中國素有富貴的意思,歷史悠久,每年的牡丹花季總是會吸引許多愛牡丹的遊客走放,嬌豔欲滴的牡丹,顏色豐富艷麗,也是杉林溪每年的勝會之一,是全台最有名,最美的牡丹花賞花勝地。

5-10月則為繡球花,一團團花團錦簇的繡球花,所謂數大便是美阿,在繡球花前不管用哪種角度拍攝,都可以成就一幅美麗的畫面,不用修圖可以說就非常好看,仿如來到了仙境一般,並且杉林溪的繡球花開於道路兩旁,夾道歡迎著遊客,是一非常特別的景象呢~

 渡假勝地  渡假勝地  

渡假勝地必推原因三-百鳥爭鳴

此外,杉林溪也是許多人前往賞鳥的渡假勝地,杉林溪資源生態豐富,鳥類也是非常眾多,在杉林溪的鳥類有白耳畫眉、冠羽畫眉、藪鳥、紋翼畫眉、繡眼畫眉等保育類鳥種,來到杉林溪,你總是可以享受到最深度的賞鳥之旅。

 渡假勝地  渡假勝地    

渡假勝地必推原因四-步道遊蹤

杉林溪的步道也是相當多的想要漫步在渡假勝地杉林溪中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悠遊的漫步在山林間可以說是非常舒服的,杉林溪的步道分為很多條,遊客可以依自己的興趣跟所需花費之時間規畫要走哪一條,有穿林棧道、天眼步道、燕庵步道、牽手小路等等都是遊客常走訪的渡假勝地步道唷~

 

其實,杉林溪除了有鳥語花香,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之外,也還有提供夜間觀星及生態教室的服務呢,真的可以說是玩上百次都玩不膩呢~想要探詢更多嗎?走,我們到渡假勝地「杉林溪」去。

 渡假勝地  

 

 

 

 

 

2015林溪假園區官方贈票活動多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