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路跑活動  

最近這幾年,世界各地開始吹起一股路跑風,台灣,也跟著走入這股風潮,也越來越多人投入路跑的行列,連原本對馬拉松、路跑這個領域沒有涉獵的人,也開始詢問起該怎麼參加2015路跑活動,有鑑於此,小編整理出2015路跑活動大彙整,喜歡路跑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2015路跑活動一:杉林溪森林馬拉松  http://goto307.com.tw/news_msg.php?sn=366

路跑時間:2015/11/28

路跑地點: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一般路跑會在大都市舉行,舉凡封路、封國道,這些都是稀鬆平常的事,但現在有種超特別體驗的新型態路跑出現了,就是『杉林溪路跑』。每年的11月在楓紅鳥語的路上,著小鳥的步伐,一起用雙腳探索這片美麗的山林吧。沿途十二生肖在彎道處列隊歡迎您的到來,並為參賽勇士們加油打氣!預祝各位跑友都能拿下這個屬於羊年的戰績,披戴上特別設計打造的生肖完跑獎牌。

 

2015路跑活動競賽規則:

採用晶片計時,參賽選手務必在鳴槍10分鐘內經過感應地墊出發方能計時

全程馬拉松限時7小時完成

扮成馬拉松限時3小時30分鐘

森呼吸健跑不限時

 

2015路跑活動競賽組別:

共分為3種競賽類別,分別為

全程馬拉松(42.195KM):園區內跑8KM,出大門抵溪頭折返。

半程馬拉松(21KM):園區內跑8KM,出大門抵生肖豬彎處折返。

森呼吸健跑組(6.2KM):全程在園區內,松瀧岩瀑布折返。

報名時間:104.07.01~07.1

報名網址:http://goto307.com.tw/news_msg.php?sn=366

報名費用:

全程馬拉松-1100

扮成馬拉松-900

森呼吸健跑組600

 

2015路跑活動二:Fami `s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

2015路跑活動時間:2015/06/14

2015路跑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馬場町

 

響應吳念真導演成立[社團法人中國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的美意,在2015年的夏天,全家便利商店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合作,舉辦霜淇淋公益路跑,多一個人報名,偏鄉學童就會多一堂課後輔導。

 

2015路跑活動三:水返腳兩棲越野跑

2015路跑活動時間:2015/07/12

2015路跑活動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拱北殿

 

高難度的兩棲越野挑戰賽又登場嚕,內容包含溯溪、跨溪、攀爬、跑步等體耐力的自我挑戰活動是2015盛夏越野的盛宴,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2015路跑活動。

 

2015路跑活動三:2015星空寵物路跑<領養代替購買;不要遺棄毛小孩>

2015路跑活動時間:2015/08/01

2015路跑活動地點:臺南市四草大橋下

 

主要宗旨為提倡生物平等,飼養寵物應以認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遺棄牠,希望教導大眾正確的飼養方式,及寵物應該也是家人的概念出發,現場也會有安排獸醫做寵物諮詢,及實務教導,還有提供寵物對選手熱加油的情境互動。

 

2015路跑活動多采多姿,有許多種型態可以讓民眾體驗路跑樂趣,路跑所提供的紀念品,通常也會當成一種特殊的收藏,可以依個人喜歡的主題及身體狀況來選擇2015路跑活動,但小編還是超級推薦『杉林溪2015路跑活動啦~既可以吸收芬多精又可以體驗生態,還可以做森林浴!!還有許多相關紀念品可以拿,這麼貼近大自然的路跑活動怎麼可以不參加啦!

朋友們,立刻去報名!!

 

 2015路跑活動  

杉林溪官方限時大放送àààà立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